啊啾✘

【娄池】Reborn(ABO生子)番外2

最后一篇啦

主要是一些孕期的小日常,也不全和孩子有关,就只是想写一些娄池在所有事情都结束后的婚后小日子,我太爱这种平平淡淡的美好了。

——————


早孕反应

池小池最近早孕反应有点严重,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可以一天睡二十个小时。就算醒着也是一副随时会睡着的状态。

娄影有些担心,但问了医生只是说这都是正常的早孕反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表现也不一样,要是没什么大问题就让他睡。

所以后来就变成了池小池赖在娄影身上不起来,身边全身自己alpha信息素的味道,池小池觉得很满意。



娄哥的蛋糕

池小池生日快到了,今年只有两个人,池小池还挺开心,所以他和娄影决定自己动手做蛋糕。往年每次池小池生日都会办一个大型party,会邀请不少人,所有一整场聚会下来都要累个半死。今年的生日到更像是回到了以前还在筒子楼的时候,那时候他们没有钱,但每年生日娄影都会给他做一个生日蛋糕。

“娄哥。”池小池叫了一声,娄影转过头的瞬间,池小池就将刚打好的奶油摸了娄影一脸。

娄影愣了一下,转而笑道:“还学会搞偷袭了。”

池小池冲娄影吐了吐舌头,很快,他也被抹了一脸。

洗脸的时候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想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过生日了。



半夜看鬼片

“娄哥娄哥快过来!”

池小池率先爬上了床,用被子把自己裹紧。

娄影调好了频道也跟着上了床。“你害怕还大半夜看恐怖片。”

“哎呀这不是有你在嘛,我最爱的六老师一定不舍得我被吓到。”

娄影无奈“行,一会鬼出来我提前告诉你。”

……

“卧槽!娄哥!”池小池吓得赶紧把头转向娄影那边“你怎么没告诉我!”

”那不是鬼,鬼还没有出来。相信我把眼睛睁开吧。“

“真的?”

“真的。”

哎,娄影有些无奈,这怕鬼还比谁都瘾大的毛病真的是从小到大都没变。



穿娄哥的衣服

“哥,你上周新买的那件白t呢?”

“在衣柜下排最左边的抽屉里。”娄影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池小池披着被子光脚踩在卧室的地毯上,有些不太方便地蹲下身找衣服。最近肚子里的小家伙长得越来越快,他以前的衣服已经穿不下了。

套上娄影的衣服,池小池找了个镜子照了照,发现原来穿着大一号的衣服现状刚好合身。

“哥,我们下午去逛商场吧,我没衣服穿了。”

“好。”



胎动

娄影收到了一段录像,点开一看是一段池小池撩着上衣拍自己肚子的照片。娄影没看懂,回了一个“?”

很快池小池回了一句话:他动了!

娄影愣了一下,又重新打开视频看了一便,从视频上看不太明显,仔细盯着看才能看出一点起伏。

很快池小池又发过来一条消息:孩儿他爹,什么时候回来啊?

娄影笑笑,回了一句:半小时后到。



夕阳下的散步

“啊,吃的好饱。”池小池很舒服地往后一靠,桌上的碗筷都留给娄影去收拾。看着娄影忙活池小池突发奇想:“娄哥,我们一会儿去散散步吧。”

公寓附近环境不错,夕阳下更是别有一番味道,池小池拉着娄影一起拍了一张夕阳下的影子随手发到了微博上秀恩爱。很快微博便又掀起了一番惊涛骇浪,粉丝们对于就不营业的池小池格外珍惜,开始根据照片扒池小池的位置,当然他们扒不出来。黑粉则针对池小池和娄影这对狗男男进行新一轮抨击。

总之就是一句话,池小池不管做什么都能轻轻松松上热搜。

娄影看着身边这个开开心心和营销号互怼的池小池,也打开微博点了个转发。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