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啾✘

【黑花】海棠版蟒莲

先祝黑爷生日快乐!

我来晚了,今年没有生贺,但是我把海棠版的双性小莲花和黑蟒瞎写完了,真的是重新写啊,所以拖这么久真的不全是我的错,h真的太难写了(卑微)

这是一篇纯🥩文,几乎没有剧情,想吃肉的可以去爱发电找链接,置顶那篇就是,不用付费。(我最近因为考研买资料穷了,你们有条件就支持一下吧)

本来是想着在lof发一部分,但全部写完发现好像没有地方可以发了😂,只能委屈大家走网盘了。

看过lofter版蟒莲的并且不介意性格OOC的欢迎去看,没有看过的可以先去第八个字母的睡前故事合集里看看lof版本的,如果可以接受再去看海棠版。

最后放一下雷点:双性,生子,蛇攻(代表啥大家都懂哈)OOC预警!

以及我谨遵海棠不兴穿衣服的设定(误)


下一篇文在存稿,暂定名为被迫与黑道老大联姻后

评论(8)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